星期二, 9月 10, 2013

月亮頭

月亮頭

文章日期:2010-01-28 22:37
夢中的我先給一位理髮師剪頭髮
她把我剪得很有層次感
好像還有咖啡色的挑染
我應該還算滿意
可是不知為什麼馬上又去找另一位理髮師剪頭髮
她把我的右邊剪出一個大圓圈
像這樣


我大叫:「喂,還虧我剛剛坐了三小時給妳燙直,妳現在又把它減了大半,那我剛剛不是白坐了!!!」

奇妙的是,右上方剪了個大圓圈,下半部的頭髮照理不可能繼續掛在那兒,可是卻好像有膠水把它們黏住一樣….

做夢日期:2010/1/27
    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現實情況:
做這場夢的那一天,路上剛好看到兩個小姐髮型一模一樣,她們相隔約一百步,一個用走的,一個小跑步,兩人沒有關係,但是頭髮長度一樣、挑染的顏色一樣、層次也剪得一樣,我乍看之下的反應是:為什麼台灣女生的頭髮常常是一個樣

老媽評語:昨天聯合報登了一篇「月亮時尚」,是Amarni銀色月亮時尚系列的服裝秀,老媽認為我在時尚方面很有感應,可能前輩子是服裝設計師


※創意髮型,歡迎盜用※

沒有留言: